close


陸校進軍國際!據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官網消息,今年2月北京大學匯豐商學院與英國開放大學簽約,購買其位於牛津市的英式莊園,著手創辦北大匯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豐商學院牛津校區。此事翻轉一直以來只有「洋大學」在中國建校區的情況。

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2018

北大匯豐商學院開辦牛津校區(Peking University HSBC Business School Oxford Campus,簡稱PHBS Oxford)備受矚目,獲得英國主流媒體報導:BBC稱「中國一流大學將在牛津開設校區」;《泰晤士報》表示北大是中國最著名的現代學府,其牛津莊園新校區明年夏天開始運作;《衛報》表示北大跨出「勇敢的一步」。這個消息這兩天也刷爆大陸各大媒體。全球排名第29英媒指出,北大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2016至2017全球排名第29,是大陸龍頭大學,不但每年接受中國政府數十億元人民幣財政加持;北大決定向學術界的「夢幻尖頂之城」擴張,也適逢北京考慮提高中國頂尖大學全球地位、刻正擬定雄心勃勃計畫之際。英媒也不忘將北大這一舉措加以「政治化」。《泰晤士報》稱中國試圖提高國際形象,加強意識形態控制;《衛報》指出,中國頂尖大學之一的北大準備在英國學術生活的中心開設校區,而北大是毛澤東曾擔任過圖書館管理員的精英機構。座落英式莊園據了解,北大匯豐商學院以880萬英鎊購得這座占地15英畝林地的英式莊園,位於英國牛津市西南的博士高地,到牛津市有15分鐘車程。莊園建於1880年,20世紀初由當時著名的建築師歐內斯特.喬治(Ernest George)負責改建和裝飾宴會大廳、塔樓等設施。經過改建,人們登上塔樓便可看到周圍如畫的鄉野和遠處的牛津大學。據陸媒報導,北京大學前副校長、現任匯豐商學院院長海聞曾考慮在海外設辦事機構或租用寫字樓,以開展國際辦學,但總覺得不理想。去年8月他的一位老友,英國大學某知名教授告訴他,英國開放大學準備出售一座英式莊園,「點燃了海聞心念已久的『讓中國高等教育走向世界』的夢想。」據《衛報》報導,海聞表示北大以「非常誘人的價格」讓賣家沒有機會說「不」,擊敗了3家競爭對手,包括一所不知名的牛津學院。(旺報)



海外刷卡回饋最高哪一家的現金回饋卡比較好現金回饋白金卡 電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woodge156xa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