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馨15日以中視電視電影《川流之島》在台北電影節登影后,她表示因為不是科班出身,曾因體制的束縛而無法選擇直接最愛的職志,過去常聽別人問:「妳為什麼要當演員?」終於用實力證明自己,現在是否獲家人支持?她只說:「是接受!」她也堅定表示:「因為這是一生唯一想做的事情免年費信用卡比較。」

信用卡分期付款

尹馨儘管影后事業得意,似乎還沒遇上真命天子,去年得金鐘一度被曝有約會對象,前晚卻不鬆口是否有男友,在慶功宴聊到是否有成家結婚打算,她微笑表示:「也要有這個人出現。」是否會為家庭放棄事業?她帥氣回應:「我希望找個能理解我的工作的人,不想找一個充滿父權思想的人綁住自己。」尹馨拍片皮膚受損

尹馨因飾演國道收費員,在高速公路上吹風讓膚質全毀,她說當時不只情緒投入花半年才出戲,皮膚也花上同樣長的時間才恢復健康,但現在一見到片中飾演兒子的小演員陳鼎中還是會充滿「母愛」,經常透過對方母親關心近況。鍾瑶等吳慷仁旺妻最佳男主角吳慷仁前晚在北影慶功宴和圈內朋友開心聊天合影後,和女友鍾瑶先行離席,據知他先送她回家後又自行回家,和女友交往後一連拿下金鐘、北影影帝,鍾瑶被讚有旺夫運,《白蟻─慾望迷網》導演朱賢哲透露,吳慷仁帶著女友一起去找他和監製太太時,鍾瑶總會笑說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好像回娘家!」鍾瑶也跟男友開玩笑:「旺夫的工作我都辦到了,以後換你旺妻囉!」沉澱心情後,吳慷仁希望這個獎項是「運氣的結束」:「因為未來與下一個工作都與這個獎無關了。」他不認為得獎會影響往後工作,但開始思考如何在演戲之路走下去,「對於電影和演員的表現,還有許多可能。」更希望能夠以自身例子鼓勵類似處境的朋友,「讓他們也能帶著希望繼續奮鬥下去,不最高回饋率會被路途上的風景迷惑,不會被過程中的石頭絆倒。」(中國時報)旅費刷卡手續費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woodge156xa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